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羅志祥私下鬥牛對決!不僅比球技,兩人連「實戰鞋」都要較勁一下!

周杰倫與羅志祥分別演活了《功夫籃球》及《籃球火》電影戲劇,兩人對於籃球都有一定的愛好程度,尤其是周董,不僅曾以鬥牛為題材創作歌曲,還擔任過籃球選秀節目《這!就是灌籃》中的領隊;而兩人日前私下相約籃球場,與眾友人一同來場三對三鬥牛,也是兩大天王首次公開同場較勁球技,不禁讓人好奇他們私下所穿著的「實戰鞋」是哪一雙呢?

周杰倫 / Patta x Air Jordan VII 

周董當然是以帥為取向.近期最常穿著的實戰鞋就是不久才發售的 Patta x Air Jordan VII 聯乘鞋款,先不論 Air Jordan VII 的舒適度,但光是外型和話題性就夠具猛了;而來自荷蘭的街頭品牌兼選貨名所 Patta 已成周董的心頭肉,早前才穿著 Patta 的棒球外套,這次又穿著它們家聯名球鞋下場。

羅志祥 / Nike Air More Uptempo 

另一位鞋王羅志祥當然也非浪得虛名的,這次腳上踩的是 1996 年 Pippen 的經典戰靴 Nike Air More Uptempo 原版配色,黑底配上白邊大 AIR 的設計在球場上同樣顯眼,ˇ當然也是許多人垂涎三尺的經典神鞋。

只能說兩位哥,不僅在球場上較勁球技,也偷偷比拚了一下腳上行頭,一位是 Michael Jordan 的 Air Jordan VII ,恰好另一位是 Scottie Pippen 的 Nike Air More Uptempo .不得不佩服一下兩人對於球鞋挑選的默契,那你覺得哪雙又帥又適合實戰呢?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