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開心的暴龍球迷非他莫屬!Drake 老爸於總冠軍賽下重注、並將 30 萬美金納入口袋!

如果說今年 NBA 最會創造話題的球迷,那絕對非 Drake莫屬,然而這樣的話題製造能力現在看來也來有一部份基因是來自他的老爸 Dennis Graham; 超級球迷 Drake 在第六戰並沒有到金州勇士的主場看球,這對他來說是一件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然而在奪冠後他的老爸則接續爆料,「正因為著考慮 Drake 的安全需求,經過聯盟建議以及自身評估、決定不讓 Drake 深入敵營去挑戰勇士的瘋狂球迷」這般真相著實讓不少人大為震驚。

image via/@Justin Fox Burks

然而近日 Drake 老爸又端出了新菜、持續引爆話題。因為他聲稱他在暴龍贏得總冠軍賽後,透過著在暴龍身上下了 10 萬美金,果不其然地讓他多賺了 20 萬美金的報酬!不僅他的家鄉獲勝讓他與有榮焉,更稱自己是全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對於早就紅遍世界的 Drake 來說,看來乘勢製造流量不只 Drizzy 會這麼做,他老爸更是不遑多讓!

 

source / internet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