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 MV 彩蛋也太驚人! 豹子膽 全新〈禁愛令〉MV 令網友們全起雞皮疙瘩!

採用歌曲連載釋出的專輯 《夢想成真》, 從去年五月的第一首 〈給愛麗絲〉 開始便引發大量討論。不只整張專輯的故事以誇張的連載模式呈現,甚至在每首歌曲的背後都有一個獨立故事、並加上眾多的彩蛋共構出一本精彩漫畫籍,此舉也讓粉絲樂此不彼地找尋解答,而這般空前的專輯製作形式、更令人讚嘆這位華語 Rapper 的想像才華。

而於稍早,熊仔 也推出了專輯曲目 〈禁愛令〉的嶄新 MV。這次的 MV 使用了現代渠道導入過去遊戲的手法,營造出互動式遊戲的氛圍,讓觀眾自行選擇裡面的選項、並接續地被引導到不同的劇情且埋下不同的彩蛋,甚至還能搭載 Line 的 Chatbot 解鎖新結局,著實讓粉絲崩潰大喊「這個人的腦袋到底是怎麼長得」!

這邊就不劇透了趕快去邊聽邊玩吧,這樣的作品對於音樂圈來說、絕對是如核彈爆炸般地具備衝擊力!

 

source / Sony Music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