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黑魂」Beats Powerbeats Pro 到底有多帥?第一手開箱後已等不及加入預購行列了!

「果粉」期待多時的「黑魂」AirPods 替代方案 – Beats by Dr. Dre (Beats) Powerbeats Pro 即將於 7 月 5 日正式在台開放預購,稍早我們從代理商手上搶先借到了它,第一時間馬上來個小開箱,與大家分享 Powerbeats Pro 盒裡乾坤。

同為蘋果大家庭一份子的 Beats Powerbeats Pro (Beats 於 2014 年 7 月被 Apple 公司收購),包裝設計也是走簡約風格,換上全黑色調令人耳目一新,紅色的 Beats Logo 也被襯托得更為顯眼,其他的產品重點就請大家入手後自己慢慢詳讀,我是等不及想趕快看到 Powerbeats Pro 本尊啦!

Beats Powerbeats Pro

Beats Powerbeats Pro
Beats Powerbeats Pro
Beats Powerbeats Pro
Beats Powerbeats Pro

 

脫去外包裝,裝有 Powerbeats Pro 的專屬充電盒現身,消光霧黑的質感簡直帥炸!不過這個尺寸還真的一手無法掌握,很有份量,看來包包得騰出不小的空間擺放。

 

最底下則有 Lightning 規格的充電線(也是黑色的耶)、3 種尺寸的耳塞及說明書。

 

主角登場!作為 Beats 首款真無線耳機的產品,Powerbeats Pro 和同門兄弟 Powerbeats3 一樣,都是為運動打造的耳機產品,柔軟舒適的掛耳 + 入耳式設計,雖然在配戴上比起淺耳式的 AirPods 得多一些學習,但習慣後使用起來卻更多了一份安心感。

 

Powerbeats Pro 左右兩耳各有一個實體按鈕與音量調節鍵,運動流汗手濕濕還是能直覺性的進行控制。

 

和 2019 年全新 AirPods 一樣搭載的是 Apple H1 晶片,所以在跑步、開車等不方便舉起手操作時,直接呼喊「Hey Siri!」就好。另外我覺得更棒的是, Powerbeats Pro 和 AirPods 一樣靠近 iPhone 就能連線,拿掉一支耳機音樂會自動暫停,戴上後繼續播放。

 

電力續航是不是真如官方提供的:Powerbeats Pro 能連續使用最長 9 小時,專屬充電盒則能額外再提供 15 小時電力要再花點時間觀察,專屬充電盒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5 分鐘便能使用 1.5 小時,真的很方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