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OOWI HERO全球首款藍芽4.0無線耳機 在台上市

藍芽4.0新技術已悄然走進我們的生活! WOOWI率先推出全球首款藍芽4.0無線音樂耳機WOOWI HERO,同時也取得蘋果的技術權威認證!我們都知道藍芽4.0技術的超低功率,可有效降低有害人體電磁波,還可連續享受音樂20小時不停播,超越以往的無線耳機!WOOWI HERO支持apt-X技術,在設備支援apt-X的前提下,HERO可以獲得與有線一致的聲音品質。HERO本身也支援AAC,可以使AAC格式音樂在無線傳輸過程中無須轉碼或壓縮,達到最美的聲音品質。HERO還能在Apple設備上準確顯示耳機電量,使用超方便。

 

耳機本身採折疊便攜式設計,搭配四向調節轉軸,讓WOOWI HERO方便又舒適!耳機上除了具備音頻控制鍵外,還帶有USB接口及標準3.5mm耳機接口。電量不足或碰到設備無藍芽時,透過連線也能實現音頻傳輸,能讓音樂永不斷線。

 

【INFO】

售價:4,690元

顏色:黑色/白色/咖啡金

永準公司總代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