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hat? 月中傳出即將到來的專輯,Lil Uzi Vert 心碎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釋出!

image via/@liluzivert

今年月中才在粉絲的限時出現的 Lil Uzi Vert以很嗨的情緒宣稱即將在兩周內發行全世界粉絲敲碗已久專輯《Eternal Atake》然而兩週過去了我們暫時還是沒有看到該專輯的蹤影。

而在兩週後的今天又一段粉絲的視頻流出,一位粉絲一如往常地詢問甚麼時候《Eternal Atake》會出現,而小烏茲在思考了兩秒後回答  “Um… I don’t know honestly.

這樣的回答固然讓粉絲心碎了,但更心碎的是 Lil Uzi 的無奈完全寫在臉上,對於以音樂爆紅的音樂人來說,沒有辦法自主的決定自己的音樂釋出的方式以及時間點,真的是一件讓人失去信心且不願接受的事實! 雖然身為粉絲會很希望聽到他的新音樂,但更是希望 Lil Uzi Vert 的心情無恙!

來源:@xxl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