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磁王」成愛情騙子!改編電影《大說謊家》首支預告搶先看 海倫米蘭、伊恩麥克連成最強大卡司!

影壇上兩大實力派演員集合啦!以《X戰警》系列爆紅的「萬磁王」伊恩麥克連,以及演出多種角色、戲路十分廣闊的金獎影后海倫米蘭,在今年罕見的以《大說謊家》合體,帶給觀眾們一部卡司強大、劇本扎實的電影作品!自伊恩麥克連結束了《X戰警》與《哈比人》的戲份後,他在近年便漸漸的淡出影壇,僅有客串戲份為主,直到今年才又以改編電影《大說謊家》和粉絲們見面。如今在電影於去年開始拍攝,發行商華納兄弟也終於在 27 日釋出了海倫米蘭、伊恩麥克連主演的《大說謊家》首支預告!

 

改編自尼可拉斯希爾勒的同名暢銷小說,《大說謊家》以海倫米蘭與伊恩麥克連所飾演的 2 名無所懼的銀髮族做為故事主角,在一場網路上的意外相識後,海倫米蘭所飾演的有錢寡婦貝蒂,決定和伊恩麥克連所演出的羅伊碰面、正式吃飯,然而這一切的行程,其實都在羅伊的掌控之中,原來在網路上是名溫柔體貼的風趣男子,實則卻是名利慾薰心、為了錢可以使盡一切手段的詐騙高手,也因此在羅伊了解到貝蒂的家財萬貫以後,便急欲的希望能藉由「情」一字,將貝蒂所擁有的家產一攬入懷。

 

然而隨著《大說謊家》的劇情演變,在羅伊越來越了解、認識貝蒂所擁有的聰明機智、風趣以及優雅的不同面貌後,原先只向錢看進的羅伊不僅漸漸的對貝蒂上了心,並且從中發現到「愛人」的感受,突然竄出的愛苗,也意外打亂了羅伊的詐騙計畫… …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大說謊家》,在去年 4 月份宣布電影計畫,並且同時釋出了導演人選,那便是以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一舉成為好萊塢新星的比爾柯登接手,除了 2 大主演以及導演讓人驚艷以外,《大說謊家》也請到了演出影集《魔性人心》走紅的羅素托維,以及吉姆卡特加盟,《大說謊家》可以說是集結影壇精華於一生的一部作品。

 

雖然伊恩麥克連則在《美女與野獸》中現身,然而短暫的戲份一點也不足以讓影迷看個過癮,而這回,觀眾終於可以透過新作《大說謊家》,再次欣賞伊恩麥克連的一身演戲細胞。《大說謊家》預計在今年的 12 月 13 日上映,伊恩麥克連與海倫米蘭所飾演的角色,到底誰會在這場騙局中勝出呢?海倫米蘭在知道伊恩麥克連的身份後,又會做出何種反應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source : WarnerBros.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