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G 合作沒在開玩笑!Fat Joe 找來 Lil Wayne 及 Dr. Dre 推出單曲〈Pullin〉

對於一個樂迷來說,不管你是不是嘻哈熱愛者,上面這幾個名字你一定都會聽過,Dr. Dre、Lil Wayne 和 Fat Joe。尤其是 Dr. Dre 這個世界公認的第一 OG 傳奇製作人,不只是相當提攜後輩,和 Snoop Dogg 合作的 〈Still D.R.E〉和 Tupac 合作的〈Califronia Love〉都可以說是嘻哈國歌般的經典,更不用說把 Eminem帶給這個世界。

而 Lil Wayne 旗下的 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 相信不用介紹大家也熟悉,包含 Lil wayne 自己、Nicki Minaj、Drake,或是曾經的 TYGA 等成員,都直接顯示該廠牌在嘻哈世界的地位多麼屹立不搖;最後是來自紐約的嘻哈巨佬 Fat Joe,也是這次放出消息的男人,可以說是嘻哈圈有史以來最強的三個胖子之一的他,早早便是有與 Lil Wayne 合作 〈Make It Rain〉、〈About All That〉 等音樂,並且都是在當時被大量傳唱,更不用說炸翻全世界的 〈All the way up〉,有他的音樂基本上就是最高品質的保證。

而這次他們合作推出了單曲 〈Pullin〉,對於這三位在嘻哈圈默默耕耘數十年的神級 OG 的合體消息一出,可以說是讓粉絲們全部沸騰了,可以說早已漸漸退出第一線的他們能夠再推出音樂都是很難得的,更不用說是合體,趕快聽看看吧!

source:@fatjoe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