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 月將開啟預購的 GOGORO x YAMAHA「EC-05」電動機車,細節帥炸了!

YAMAHA 與 Gogoro 自從 2018 年啟動合作計畫,並在今年 6 月初突襲發布首款採用 Gogoro 換電系統的電動車「EC-05」預告影片引爆話題後,在今日(27 日) 舉辦的新車發表會上正式向大眾宣告:YAMAHA EC-05 將於 7 月 1 日起在全台指定經銷商展開預購活動,預計 8 月可正式交車上路,新車價格為 NT$99,800 元。

YAMAHA EC-05 是沿用 Gogoro S2 的平台架構,從馬達、電池、前後懸吊、車架、燈具及基本骨架都是與 Gogoro 現有車種共享,但經由日本 YAMAHA 針對外型重新設計,台日合作的成果讓 YAMAHA EC-05 整體風格更具運動性及流線感。EC-05 車身共有:藍深灰、深灰黑、深藍深灰、白銀等 4 色,若想要近距離欣賞 YAMAHA EC-05 的魅力,官方也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各地展開巡迴賞車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將公告於 Yamaha 台灣山葉機車官方網站

▲YAMAHA C-05 車身共有藍深灰、深灰黑、深藍深灰、白銀等 4 種顏色可供選擇。

▲儀表板的設計也與 Gogoro S2 略有不同。

▲可直接使用全台的電池交換站「GoStation」系統進行換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