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 2019 年了,不能只懂老爹鞋!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螢光色+中底分割」,拯救只會黑白配的穿搭潮人!

近年的球鞋市場,在復古風潮、名人加持以及突破性的材質革新等話題之下,使其以不同的潮流樣貌持續演化,無論是回歸穿搭的本質,亦或是老派新生的時尚循環皆是如此。

提及當前球鞋的流行趨勢,很顯然地已經從 2016、17 年的襪套鞋,演化成 2017、18 年的老爹鞋,前者透過極具延展性的針織鞋面,打造舒適且包覆性腳感體驗,而後者則是透過異材質的鞋面拼接,再結合厚底設計的鞋底,塑造搶眼的視覺重點,2019 下半年,除了老爹鞋,估計有更多融合復古時裝風與亮色系、機能元素的鞋作來襲,編輯這就帶你上車!

對於任何單品而言,「外型」「色系」始終是最直接的第一印象,今年尤其以螢光、撞色以及復古等元素混用的搭配最為當道,伴隨著漆皮、亮色系高調穿扮的 80-90 時尚回歸,螢光色也重回伸展台及潮流圈懷抱,不僅能提亮整體色調,更宣示著前衛的選品格調! adidas Originals 剛釋出的全新鞋型 EQT Gazelle 正是巧妙平衡了造型與用色,分割式中底、亮色系選用與細部的反光巧思,為穿搭帶來更多的配色靈感,也提供了有別以往、不羈的隨興帥勁!可說是衝擊下半年街頭走勢的第一彈!

編輯激推海軍藍 x 螢光熱浪!帶個潮流風向絕對沒問題!

海軍藍的 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其搭配上的最佳夥伴自然是大家衣櫃都少不了的丹寧褲,畢竟深色系間的結合搭配,就是俐落有型,對於整體造型絲毫不拖泥帶水同時再運用襪款與鞋面螢光線條的相呼應,進而提升視覺上的亮點!

 

其中,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 在鞋舌、鞋後跟等細節的部份也格外講究,其標誌的三片葉 Logo 亦是以相呼應的色調呈現,相信對於重視設計細節的穿搭型人來說,這絕對是大加分的存在!

螢光橘 + 寶藍色分割中底,撞出今夏最本格的復古造型!

隨著復古浪潮的回歸,夏天就是要撞色穿搭,透過亮色系的堆疊,並注意顏色間的相呼應,就是和撞色 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 搭配的不二法門之一,相信平常只穿黑白造型的街頭型人而言,對於這樣的撞色搭配絕對也會無法自拔!

有別於老爹鞋厚重的中底設計,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 其前後分離式的中底,再加上搶眼的撞色組合,絕對能帶給當前的球鞋市場,強而有力的視覺衝擊,當然舒適的腳感自然也不在話下!

細節滿分的撞色潮鞋,用螢光色中底展現潮流力度!

如果覺得上述介紹的顏色實在是太過於安全或是高調,那麼以白色調為基底、並輔以螢光綠點綴的這款 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勢必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在搭配上除了機能風褲之外,其大地色的尼龍三線配置,亦是軍工裝造型混搭的首選!

除此之外,俐落且流線型的鞋身設計亦是 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 的特點之一,而鞋面邊緣的螢光滾邊,更巧妙地和中底的螢光綠相呼應,極高的存在感讓人不想注意都難!

引領潮流,成為最新足下時尚指標!

回到標題所說的,都已經 2019 年了,絕對不能只懂老爹鞋?如果想成為引領潮流的穿搭型人,想塑造自己獨特的穿搭型格,又不想跟風撞鞋,那麼這雙 adidas Originals EQT Gazelle,絕對是你今夏必入手的穿搭波鞋!

販售時間:已上市

販售價格:NT $ 3,890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官方臉書粉絲團 查看。

Info / 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