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靈蛇出動!NIKE KOBE 8 SYSTEM ‘癸巳’蛇年設計鞋款系列

以「蛇道」為主題打造的Nike全新蛇年生肖系列產品中,最有”蛇”味的代表絕對非有“黑曼巴蛇”封號的Kobe Bryant莫屬!因此,2013年蛇年系列,以KOBE 8 SYSTEM及中國蛇年為設計靈感,並採用代表Kobe的黑色、紫色、金色,以及蛇紋為主要設計。而2013年適逢中國天干地支中的“癸巳”年,Nike特別以蛇與“癸巳”兩字結合的印鑒圖案,使蛇年系列產品的設計更為深刻細緻。

NIKE KOBE 8 BLACK

NIKE KOBE 8 BLACK黑色蛇紋版本專為2013蛇年所打造,鞋身採用黑色蛇紋皮革,除了呼應科比“黑曼巴(Black Mamba)”的外號之外,更象徵科比在球場上的全方位的侵略性。

NIKE KOBE 8 BLACK,1月18日上市。

 

NIKE KOBE 8 RED

NIKE KOBE 8 RED為KOBE 8 SYSTEM所衍伸出的休閒鞋款,蛇年特別選用象徵節慶的紅色麂皮打造,呈現了東方生肖年的節慶氣氛、一體成形的Vac-Tech立體造型,搭配鐳射雕刻鞋身紋路,讓鞋面呈現科比鞋款一貫的俐落特色。

NIKE KOBE 8 RED,1月25日上市。

 

 

KOBE 8 SYSTEM

蛇年特別版以KOBE帶領球隊所打出的“紫金王朝”為靈感,運用武俠概念,形容KOBE在球場上的創造力與侵略性。內側外底圖騰象徵科比的速度、準確度、洞察力與全面性。紅色鞋身搭配外底與鞋身蛇紋結構,更完美詮釋KOBE的黑曼巴形象。

KOBE 8 SYSTEM,2月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