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狠貨!Chris Brown 新專輯《Indigo》推出,領銜眾多巨星打造嘻哈饗宴

今年 6 月對於嘻哈迷來說絕對是幸福的,不斷釋出的新專輯、傳奇歌手死後的音樂釋出、超級巨磅的 OG 合體、不同音樂領域的結合單曲等,讓整個 6 月就這樣像是全世界的嘻哈嘉年華,而在 6 月即將結束的本周五,饒舌歌手 Chris Brown 又拋出了新專輯《Indigo》,裡面的 Featuring  名單一看又讓所有人雞皮疙瘩了!

image via/@chrisbrownCㄏ

諸如 Tyga、Nikci Minaj、G-Eazy、Lil Wayne、Jonyer Lucas,甚至是前陣子剛出現在 Gucci Mane 新專輯的 Justin Bieber 也赫然出現在了合作名單當中,加拿大超級球迷饒舌歌手 Drake 和於總冠軍賽第五戰中場表演的 Tory Lanez 也都出現在此專輯當中,可以說是星度十足的一張專輯!

整張專輯總共有 32 首歌,產量之高令人咋舌,就趕快來聽看看這次 Chris Brown 是如何在如嘉年華的 2019 年 6 月,收一個最完美的尾吧!

source:@chrisbrown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