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Nike 端出「融合卡」Air Max 270 React 開賣!就連找來的藝術家、KOL 也都合體!

幻想總是帶來無限的美好曖昧空間,但當真正實現後是否又會與想像般完美,那就是另個答案!身為球鞋編輯的我,也時常幻想著品牌代表中底的相融,能否碰撞出更驚奇的腳感。今番 Nike 就將代表性的 Air Max 與 React 結合,合體出全新的的 Nike Air Max 270 React!

為了呼應這碰撞出來的全新感受以及鞋款的繽紛色調,品牌也特地請來四組跨界合作,如同將不可能的兩者共同攜手,成就出不同於以往的新風味!共邀請了竹藝家范承宗藝人修杰楷、雕塑家黃贊倫與 LOCKING 舞者謝馨慧、塗鴉藝術家 NOE246 潮流品牌主理人李宥、藝術家 JOHN YUYI 前籃球運動員王信凱。

STAGES】竹藝家范承宗 藝人修杰楷

以 Air Max 270 React “Bauhaus” 配色的極簡幾何精神為靈感,以竹材搭建出擁有立體層次、空間與片段感的結構,並透過文字對白和模型,在名為人生的舞台上,演繹修杰楷「演員」、「個人」、「家庭」三重的身份角色。

【奇觀世界】雕塑家黃贊倫 X LOCKING 舞者謝馨慧(小慧老師)

以 Nike Air Max 270 React “Bauhaus” 的配色風格為靈感,運用水泥板與鋼骨結構作為作品主體,結合上此次鞋款上 6 個顏色烤漆的 IC 主機板點綴,並融入小慧老師練舞時所使用的紅色絲巾,象徵小慧老師舞風的獨特性及其熱情的個人特質;作品整體藉由新舊材質的混用,碰撞出極富生命力的藝術風格。

24 HOURS, 6 DAYS AND A WEEK】塗鴉藝術家 NOE246 X 潮流品牌主理人李宥

NOE246 以擅長的重複美學,呼應 Nike Air Max 270 React “Optical” 配色的藝術風格,並獨具巧思地結合代表李宥(LEO)的橘色和「7」,當觀賞者倒著觀看此作品時,也會發現「LEO」的名字出現。NOE246 深信「一個人的名字代表著一個人的一切」,以此作品致敬塗鴉藝術師的創作初衷。

MIND MINDJOHN YUYI X 前籃球運動員王信凱

以本次 Nike Air Max 270 React 的 Psychedelic 迷幻風格延伸出的體驗性裝置藝術,JOHN YUYI 運用擅長的誇大視覺元素,搭配擬真的王信凱手臂及互動裝置,讓觀賞者從每一個面向都能發現不同的小細節以及視覺效果。

消費者除可在展覽現場親身感受藝術展品的震撼美學外,7 月 3 日起購買任一 Air Max 270 React 系列鞋款,即可獲得限量「時尚造型方巾」,以呼應鞋款多元配色的印花圖騰展現 Air Max 270 React「夠大氣,任我闖」的潮流穿搭潛力。此外,於臺北指定店點更可享有方巾客製化繡字服務,增添個人專屬時尚風格。

Air Max 270 React 系列活動

「夠大氣,任我闖 Air Max 270 React 藝術展」:

  • 時間:2019 年 6 月 29 日至 7 月 7 日 14:00-22:00
  • 地點:INVINCIBLE SP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181 巷 35 弄 2 號)

時尚造型方巾店點限定客製化服務

  • 活動辦法:凡購買任一 Air Max 270 React 系列鞋款,即可獲得限量「時尚造型方巾」一條與客製化繡字服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時間:7 月 3 日至 7 月 23 日止
  • 地點: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臺北市松壽路 22 號)、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西寧店(臺北市西寧南路 147 號)、INVINCIBLE SP 期間限定店(至 7 月 7 日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