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親自曝光!fragment design x Nike Air Max 97 又有新一波聯名?!

提起藤原浩的球鞋聯名大作,「潮流教父」領軍的設計單位 Fragment Design 與 Nike 這些年的合作,總能掀起一波波熱潮;不過你可知道前幾年的 Nike 「The Ten」企劃,其實當時藤原浩也有出手設計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The Ten」版本嗎?!不過最後結果就如大家知道的,Nike 選擇發售 Virgil Abloh 版本……

 

近日,藤原浩又在 IG 上曝光了一雙尚未發售的 Nike Air Max 97 聯名鞋款,據了解這就是當年藤原浩版「The Ten」系列的其中之一,灰色鞋面以熱壓技術作出 Air Max 97 的招牌波浪紋,並加入 Flywire 技術增加支撐,最後再在 Max Air 氣墊大底印上「SU17-MNSRUN-61 – TOOLING CODE : OS55 / fragment design」字樣表明聯名身分。

至於這雙聯名鞋款有沒有機會正式發售呢?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fujiwarahiroshi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