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初代配色」歸來!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即將再度上架!

近期 adidas 與 Kanye West 共同推出的 Yeezy Boost 系列攻勢不斷,除了全新的 Yeezy Boost 350 V2、Yeezy Boost 700 配色外,早先曾經上架的經典款式也陸續回歸,形成周周有 Yeezy Boost 系列的熱鬧景象。而稍早根據爆料帳號 @yeezymafia 的消息指稱,Yeezy Boost 700 元祖配色 “Wave Runner” 有望再次發售,而且還是男女段、兒童尺碼全家福的一同回歸,有興趣的鞋迷朋友千萬別再錯過了!

image via The Sole Supplier

灰色基調的鞋面上佐以黑、藍、橘拼接細節,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呈現出不同的撞色氣息。腳底下更包覆住 BOOST 中底,傳達出舒適緩震的特點。相關發售日期等更進一步的相關情報,請持續留意 COOL 的相關報導。

image via @yeezyseason2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