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飆到直升機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終極版預告釋出 火辣「白寡婦」意外成最大亮點!

影史上最為浩大、場景最壯烈的電影系列《玩命關頭》,旗下的最新作品《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在日前釋出最新預告了!從 2001 年開始,《玩命關頭》原先以低成本,並且以街頭競速的故事為主軸,沒想到卻在全球大賣,回收了 2.07 億票房,這也讓環球影業決心將它發展為「玩命關頭電影宇宙」,而此系列也隨著逐年拍攝,成了觀眾們在每年最為期待的電影之一。在《玩命關頭》發展了 18 個年頭,最新的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也將於今年上映,而環球影業也於日前再度釋出了最新預告!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拍攝歷程以及選角之路可說是命運多舛,由於在 2017 年的《玩命關頭8》的前置時期,便不斷的傳出兩大主角—巨石強森以及馮迪索的不合,雖然事後證實這全是為了電影所炒作,但仍是讓不少影迷替劇組捏了把冷汗,接著是在《玩命關頭8》上映後,再度傳出「羅曼」泰瑞斯吉普森向巨石強森提告、在 IG 痛罵對方等消息,此類的醜聞皆使得《玩命關頭》劇組覆蓋了一層陰影,不少粉絲更擔心《玩命關頭》外傳以及第 9 集的電影計畫有話胎死腹中,直至去年在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 2 人的劇照公開下,這才讓大家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是以《玩命關頭8》所發生的後 2 年作為故事線,劇情講述著由伊卓瑞斯艾爾巴所飾演的恐怖組織領導人布列斯頓,在和路克哈柏交手後失敗,憤而利用科技將自身的體魄增強,成了「類英雄」的恐怖份子,而為了阻擋布列斯頓的威脅,路克哈柏不得已和國際刺客戴克蕭合作,聯手對抗世界的全新恐怖脅迫… …而在電影計畫於 2017 年曝光,並且在去年底開拍,環球影業也終於陸續發售了主角們的劇照以及首支影片,而隨著上映日期曝光,環球影業在日前也再次釋出了第 2 支預告影片,讓觀眾更了解這回的故事線。

 

只見在最新預告中,除了一如往常的浩大場面以外,《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不再只是飆車,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 2 人更一路飆到大卡車以及直升機上,其中的巨石強森更一人挑戰肉搏直升機,刺激程度絕對遠超過《玩命關頭8》,而驚喜的是,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中,導演也帶領觀眾們回到了路克哈柏的故鄉,雖然在預告裡並未表明他的出生地為何,但從路克哈柏與族人的口號,以及服飾看來,電影中的路克哈柏似乎是名夏威夷人。

 

但對不少廣大的男性族群來說,這回最大的亮點想必就是演出戴克蕭的妹妹凡妮莎寇比了,曾在《王冠》以及《不可能的任務》中有著亮眼表現,凡妮莎寇比在加盟《玩命關頭》的消息一出後,早已立刻讓無數影迷興奮,而在《玩命關頭》外傳最新預告中,以一頭金髮現身的凡妮莎不僅性格兇悍,即使在 2 大硬漢身旁,她的存在感更是一點也不輸人,讓人相當期待外傳電影的上映。《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將於 7 月 31 日,想看到加了科技、超能力元素的飆車宇宙嗎?那麼你可千萬別錯過電影的上映了。

source : Universal Picture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