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七成實力也能拿冠軍! Kevin Durant 加入籃網攜手 Kyrie Irving 共組三巨頭!

NBA 自由球員市場美國時間周日一開啟,大家關注以久的 Kevin Durant 動向立刻傳來重磅消息!既沃神報料 KD 將和籃網簽下 4 年 1.64 億美元的合約後,稍早也在自家媒體 Instagram 帳號「The Boardroom」上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7 月 6 日簽約,除了早前確認加盟的 Kyrie Irving 外,據悉 DeAndre Jordan 也將跟進,共組籃網三巨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Boardroom(@theboardro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季後賽第五戰 Kevin Durant 傷癒復出,沒料到再因阿基里斯腱受傷退場,根據過往經驗幾乎斷定下季賽事報銷,多人揣測該傷勢的錯誤頻估可能是勇士留不住 KD 的原因,即使勇士開出頂薪、Stephen Curry 慰留也於事無補。雖然籃網集結了三巨頭,但考量到 KD 傷勢至少也要再兩季後才復出,而阿基里斯腱受傷也難以復原到百分百狀態,即使如此籃網依然相信未來可能僅剩 7-8 成實力的 KD 可以帶領球隊衝擊總冠軍,當然也希望 KD 能完全恢復身手再戰啦!大家對這個交易案有什麼看法不妨留言討論喔~

image via_celticsw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