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水堂吃得到「美食水水」的千拌麵啦~期間限定還有機會見到千千本人!

YouTuber「千千進食中」的個人品牌《水哦》,主要推廣臺灣傳統美味,第一款商品「千拌麵|黑麻油麵線」,以全素且無添加的清新形象,在拌麵市場中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水哦》千拌麵此番攜手同樣努力推廣台灣味的「春水堂」打造千拌麵聯名套餐!

內含千拌麵創意料理一碗,搭配春水堂的熱門品項,小杯珍珠奶茶一杯與招牌豆干一份。除了聯名餐點之外,千千也將在 2019 年 7 月 13 日的中午 12:30-15:00,於春水堂公益店舉行一日店長活動。活動時段在春水堂店內消費或外帶購買袋裝千拌麵,還可以參加抽獎,想與千千互動或抽好禮的消費者,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春水堂 x 水哦的千拌麵聯名套餐將在 2019 年 7 月 1 日至 2019 年 8 月 31 日,於春水堂臺灣八家門市限定販售。北區四家:中正店、松菸店、大有店、巨城店,中南區四家:朝富店、公益店、和平店、台南遠百店。門市亦會同步販售袋裝千拌麵,購買兩袋即贈春水堂珍珠奶茶買一送一券乙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ource: 水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