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必備神級配件是它!「宇宙最輕薄」洛杉磯摺疊墨鏡品牌 ROAV 即將在台引爆!

炎炎夏日已來臨,想要一副功能與外型兼具的墨鏡很難?來自美國洛杉磯 ROAV 墨鏡品牌做到了,秉持結合機能與美感原則,將兩者完美結合,打造出號稱「全宇宙最輕薄摺疊墨鏡」,曾上全球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和 Indiegogo 募資,僅花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募資金額即突破千萬台幣,並將其設計概念真正商品化,正式成為新興太陽眼鏡品牌,且如小鋼炮迅速成長,目前販售點已駐進全世界,今年也將正式在台正式引爆 ;如此強大的新興時尚配件品牌,今夏請你務必了解一下!

 

About ROAV

ROAV 由 Max Greenberg 與 Tom 於 2016 年在洛杉磯成立,已進軍台灣、英國、美國、巴西、斯里蘭卡、南非、泰國、韓國、日本等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開拓專屬 ROAV 墨鏡絲路!Max為創意發想者,熱愛旅行的他一直思考如何設計一付符合旅遊需求也具設計感的墨鏡,然而受限沒有鏡結構與生產流程的經驗而層層卡關,正準備放棄的時候,遇上來自香港的 Tom ,他看似一個平凡阿伯,竟擁有數十年眼鏡設計功力,這時候天雷勾動地火,就像薩諾斯與無限手套的結合般,創造出全宇宙最輕薄摺疊墨鏡。自 2016 年底上市後,短短兩年便迅速風靡全球,產品數量從一開始的 3 個款式,到現在 35 款,2019年將擴增至 80 個款式,目前銷售已突破上億台幣。

▲ROAV 強調美感與機能兼具,所打造出的折疊式太陽眼鏡堪稱是世界上最輕薄的,每只僅 15g 重之外,折疊後的厚度僅 8mm ,穿戴無負擔之外,收納更是方便;不僅如此,就連對於極小的細節也非常苛求,使用了專利的「無螺絲鉸鏈」的設計,沒有繁瑣又惱人的螺絲;此外,搭載 100% 完全阻隔 UVA 及 UVB 的鏡片,給予眼球最極致的保護。

ROAV 2019SS 新六大系列搶先看

ROAV 正式釋出 2019 SS「 OVERSIZE 」款式系列, 設計師 Max 分別針對 Usher 、Jennifer Lopez 、Anne Hathaway 、 Kendall Jenner 、Beyoncé 及 Alicia Keys 等美國巨星的臉部特質來創作專屬框型;由於 Max 熱愛紐約時尚電影及音樂早在幾年前便喜歡在自己喜愛的明星臉上設計合適的眼鏡, Max 當年畫了許多款式都非常大膽誇張,考量到消費者接受程度,特別挑選出較簡約的款式讓大家更能接受,而這些框型都是他當時特別設計給明星配戴的款式。目前該系列已於 6 月中旬在各大通路陸續上架,售價為經典鏡面 NT$6,380 元以及水銀鏡面 NT$6,980 元,詳情請見 ROAV Eyewear Taiwan 粉絲專頁。

▼NY001 Usher Raymond

▼NY002 Jennifer Lopez

▼NY003 Anne Hathaway

▼NY004 Kendall Jenner

▼NY005 Beyonce

▼NY006 Ke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