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曲30 精彩一次聽個夠!三大串流平台 Apple Music、Spotify 和 KKBOX 齊推精選歌單

精彩的第 30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已經於 6 月 29 日熱熱鬧鬧完美落幕,在陳奕迅、S.H.E、孫燕姿、鄧紫棋、蔡依林等歌手輪番上陣,即便已過了 2 天,當晚精彩的瞬間依舊無法平息。為此,三大音樂串流平台: Apple Music、Spotify 和 KKBOX 都為愛樂者特別策劃了系列歌單,只要點選就能馬上享受聆聽。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特別邀請多位金曲殿堂級音樂人親選歌曲,包括張惠妹、陳建騏、陳奕迅、荒井十一、茄子蛋、蕭煌奇和桑布伊,聽他們透過歌曲訴說金曲獎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連結在這裡)

另外抱走本屆最佳國語專輯的孫盛希則將在 7 月 6 日下午一點登上 Apple信義A13 Today at Apple 的舞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歷程和音樂想法,剖析她如何從日常生活中捕捉觸動人心的靈感。

 

Spotify

Spotify 的 2019 金曲獎精選則準備了 97 首相關歌曲,歌單連結在這裡

 

KKBOX

而 KKBOX 除了相關連結,更祭出前二個月每個月只要9元的活動方案,活動只到今天下午 3 點,有興趣的朋友快行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