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單玩「黑魂」!山本耀司 Y-3 最新 2020 春夏鞋款,兼具的實用性讓你帥到底!

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作為最早將運動風與高級時裝做結合且帶到伸展台上的人物之一,連年推出的鞋款及服飾都被許多人所喜愛,這次由其主理的 Y-3 推出的 2020 春夏系列鞋款:包括 Raito Racer 運動鞋、Yohji Racer 休閒鞋、Slide 拖鞋、TS24 籃球鞋及 Rehito 運動鞋,adidas Originals 的全球設計高級副總裁 Nic Galway 則在近期訪談中談論起這些鞋款,如「Yohji Racer」是以 Superstar 來設計,它是 Y-3 的重要鞋款,也因為它是耀司最喜歡的 adidas 鞋子,讓這款鞋成為團隊工作鞋,而「TS24」這款籃球鞋使用 A3 緩震,這是我們與山本合作的技術之一,另一個黑橘配色「Raito Racer」是一款超輕量可折疊鞋,作為旅行來說,可以隨時攜帶在身上,目前這些鞋款售價及發售日期不得而知,詳細報導請繼續關注。

Source / highsnobiety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