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咖啡迷年度必訪盛典!「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限量飲品、商品絕對讓你著迷!

每年度暑假讓人期待的星巴克咖啡盛典,「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 咖啡旅程」特展於 7 月3日至7月28日華山文創園區西 2 館盛大登場,今年度特展以「Espresso Your Style」為主軸,規劃出「Coffee Gallery咖啡即是藝術」、「Espresso Your Style 濃縮風格 自由定義」、「Coffee Bar 全方位的感官體驗 最純粹的咖啡熱情」、「Coffee Stories 香氣瀰漫 用咖啡說故事」等五大區域,邀請民眾從中經歷咖啡從最初 10 英尺到最後 10 英尺的歷程。當然還有展場限定商品區,絕對讓各位喝得開心也逛得愉快!

coffee

coffee
coffee
coffee
coffee
coffee
coffee

作為台灣星巴克未來飲品趨勢的舞台,台灣星巴克也於本次特展中引進「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飲品,推出「氮氣抹茶那堤」、「氮氣芙蓉花果茶」、「氮氣馥列白」、「氮氣焦糖瑪奇朵」四款全新限定飲品,純粹、清爽、放鬆、沁涼的氮氣系列,入口嘗到奶油般的泡沫和絲滑的天鵝絨質地,及綿密泡沫在透明杯中層層傾瀉的視覺變化,帶來全方位的感官體驗。另也推出概念來自美國 Roastery 的「濃縮雲朵英式艾爾Espresso Cloud English IPA」,上層有著柔細的泡沫,帶來如絲綢般的順滑口感,一飲而下後餘韻的回甘和濃烈的香氣,與咖啡類似又更加清爽,是將黑咖啡與精釀啤酒跨界結合的經典之作。

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

▲經典Giant SIREN,售價$9,800(7/3特展現場販售,限量100個)/星巴克旅程行李箱,售價$9,800(7/10 特展現場販售,限量100個)

source: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