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真大腿 Kevin Durant 如夢般的三年甫結束,勇士即確定退休 35 號球衣致敬傳奇

image via/@kevindurant

自由市場才開市第一天,鋪天蓋地的重磅交易讓所有關注 NBA 粉絲的球迷目不暇給,其中最重磅的除了很早就傳出的 Anthony Davis 加盟湖人以外,另外最重磅的莫過於 Kevin Durant 與 Kyrie Irving 即將到籃網隊聯手的消息,並且同時傳出的消息為 小喬丹 DeAndre Jordan 也即將攜手加入,兩位明星加入東區也直接讓東西區明星版圖有所變動!

image via/Thearon W. Henderson

然而雖然留不下 KD,但對於 KD在加盟後的貢獻,勇士球團也是不吝嗇地給予大量讚美,稱其身為當今天下最可怕的得分武器,擁有地表最可怕的二三樓投籃,得分對他來說就如喝水一樣,更在連續兩年在冠軍賽都在近乎同個位置投進對手崩潰的重要三分以擊敗詹皇帶對的勇士隊,並光榮得到連續兩屆 Final MVP,這都是 KD 在勇士隊寫下的傳奇; 而在今年受傷之前,更是跟 Kawai Leonard 並稱季後賽最可怕的兩人,儘管還是常常被詬病”打不贏你就加入你”、”離開舒適圈到超級舒適圈”,但他的表現也完全足以稱之為超級大腿!

這些貢獻也讓勇士隊當機立斷在他確定離隊的不久後就宣布退休 35 號球衣! 只希望病痛趕快遠離 KD,讓這個在籃球技術上登峰造極的男人再次回到球場上,爭取最高榮耀!

source:@bleacherreport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