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雙簽名球鞋就聯名!adidas X MARVEL 推出 Donovan Mitchell D.O.N. Issue #1

adidas 宣布 NBA 爵士隊當家後衛 Donovan Mitchell 首款個人專屬簽名鞋 D.O.N. Issue #1 正式在臺開賣。 Donovan Mitchell 如其綽號擁有超過 2 公尺的臂展,再加上優越的運動能力,首款簽名鞋便以 MARVEL 超級英雄蜘蛛人作為設計靈感,將專屬 Donovan Mitchell 的蜘蛛標誌綴於鞋舌,鞋身則以不規則線條呈現蜘蛛絲的帥氣樣貌,搭配漫威電影上映熱潮,推出四款經典蜘蛛人戰衣配色的 D.O. N. Issue #1 籃球鞋,連結代言球星猶如蜘蛛人般無與倫比的飛躍速度與彈跳能力!

首款 MARVEL’S AMAZING SPIDER-MAN 以紅、藍、白色搭配呈現經典蜘蛛人配色,搶眼外型不論場上場下都能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以闇黑搭配螢光綠的潛行戰衣款 STEALTH SPIDER-MAN,潛藏夜行於球場等待時機,一擊必殺!

共生體黑蜘蛛款 SYMBIOTE SPIDER-MAN 大膽運用粉紅局部細節,並在鞋身後側的繪出白色尖銳獠牙,象徵兇猛撕裂對手的狠毒球風

最後以紅、金雙色設計的鋼鐵戰衣款 MARVEL’S IRON SPIDER,承襲鋼鐵人的堅強意志,堅定信念領導比賽。

D.O.N. Issue #1使 用BOUNCE中底緩震科技,搭配特殊側向鞋面支撐片設計,提供追求制空的球員絕佳支撐與保護,外底則使用魚骨紋刻痕大底,為切入作戰的球員打造強悍抓地機能。D.O.N. Issue #1追循Donovan Mitchell的信念「Determination Over Negativity」以堅定的決心戰勝消極的負能量,征服逆境成為場上最亮眼的一顆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