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球后收割機!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第一輪拍落新科法網球后,球后收割在添一筆

2019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於 7/1 風風火火開打,相較於男子組目前還是三巨頭如日中天的統治著四大賽,女子組則是進入到了混亂的戰國時代,時常會有大爆冷門以及新球后的誕生!

而在第一天 7/1,於網壇深耕多年的謝淑薇第一輪即對上新科法網冠軍來自拉脫維亞的 Jelena Ostapenko ,大家都知道謝淑薇有數次拍落球后的經驗 (如前球后 Halep、丹麥甜心 Carolone Woznaiki 以及來自日本的大阪直美都是其手下敗將) ,可以說是遇強則強的超級代名詞。

比賽中謝淑薇只用67分鐘就結束了比賽,以兩個6:2 帶走了比賽,全場僅4個非受迫性失誤,並且完成6次破發乾淨俐落的帶走比賽,也讓全世界球迷再次看到其強大的韌性,究竟能夠走的多遠? 今年溫網又會有多少冷門發生?誰會跳出來統治陷入戰亂時代的女網?男網三大巨頭是否可以持續宰制所有大賽?都可以持續關注這兩周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image via/WTA

source:@wtatennis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