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許你一個簡約有型的工作空間!羅技 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新登場

近期以極簡主義為主要設計風格的電腦周邊設備大廠羅技電子,全新推出受鵝卵石溫潤觸感與造型啟發的 Pebble M350 無線滑鼠。仿造鵝卵石外型,採納超薄輕巧造型,讓外出的上班族們輕鬆攜帶無負擔,且在輕巧便攜之餘,羅技更打造光滑溫潤的舒適手感,減緩上班族的壓力。

Pebble M350 擁有雙重連接系統,可透過藍牙及 USB 接收器,一次連接 2 台電腦,操作簡單不繁複。此外,Pebble M350 配備的靜音按鍵與滾輪設計,能大大降低超過 90% 的噪音,同時還搭配省電模式及自動睡眠功能,幫助滑鼠在無人使用時啟動省電模式,只需配備兩顆 AA 電池,即具高達 18 個月的電池壽命。

 

Pebble M350 提供珍珠白、玫瑰粉與石墨灰三色,將在 7/3(三) 下午三點於 7-ELEVEN 超商搶先首賣,搭配超商集點活動,集滿六點即可選擇以 599 元限量預購滑鼠乙隻,或以 1,490 元限量預購 K380 搭配 Pebble M350 獨家玫瑰粉藍牙鍵鼠組,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此外,羅技還同時推出鍵盤厚度只有 0.45 公分的 MK470 超薄無線鍵鼠組,低平外型的剪刀腳按鍵提供流暢與熟悉的筆記型電腦輸入體驗,搭配 Pebble 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打造最簡約的辦公環境。MK470 超薄無線鍵鼠組建議售價為 NT$1,490 元。

Source / 羅技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