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x UNIQLO 合作告一段落後,下半年的重磅聯名單位居然是你!?

KAWS 這幾年在街頭潮流圈再次颳起旋風,火熱的程度相信只要看過日前 KAWS x UNIQLO 聯乘開賣中國大媽的瘋搶誇張畫面就能明瞭 ,但也讓人不禁開始擔心,KAWS 結束與 UNIQLO UT 的合作之後,該上哪裡尋覓 KAWS 的相關服飾單品?稍早爆料 IG 帳號 @ovrnundrshp 則透露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KAWS x Supreme 全新聯名或將在 Supreme 2019 秋冬系列正式登場。

早在 2011 年,KAWS 就曾以主理的品牌 OriginalFake 與 Supreme 合作,推出過 BOX LOGO  短TEE、衛衣等單品,如果這計畫真的成真,相信到時候又會有一場驚天動地的「街頭喪屍」搶購行動吧。

KAWS 歷代聯名經典中最火的 XX – Original Fake x SUPREME

Source / @ovrnundrshp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