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開代購!慶祝 Klay Thompson 續約勇士,ANTA 推出超限量細節致敬鞋款 KT4 “East Bay Times”

image via/@klaythompson

金州勇士本季挑戰三連霸失敗,Kevin Durant 也選擇離開勇士,球隊再交易出 Andre Iguodala,全世界的球迷都認為勇士隊將面臨瓦解,所幸接下來隨即補上今年入圍年度進步球員的 D’Angelo Russell,並且以 5 年 1.9 億續約了在總冠軍賽受傷的 Klay Thompson,保留住原本的浪花兄弟,並且還有後續操作的可能,都讓曾經的冠軍還在競爭行列上!

K湯簽約球鞋品牌 – ANTA (安踏)為了慶祝他簽下大約,特別推出 ANTA KT4 “East Bay Times”此鞋擁有相當大膽的設計,以 K湯 在比賽前閱讀的習慣為發想,在鞋身與中底部份都以報紙印花呈現,報紙內容則是中英皆有,並添加了 跳投的圖片于以致敬,絕對是球迷的夢幻收藏逸品!

此雙鞋僅會發行 200 雙,將於 7/7於灣區的 Oaklandish 發售,若是當時正在附近旅遊,不訪可以去看看是否可以成功入手!

Source:@sneakernews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