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遭 diss 怒嗆 “國際大明星,歌都沒人聽”!卻令一眾嘻哈樂迷批評「又蹭熱度,真沒意思」!

《中國新說唱》精彩迎來第三期內容,儘管不少人在起初對於此檔節目不太看好,認為今年的事態沒有去年火熱,但透過著首集的「製作人公演」、以及爾後的多個牛肉環節,著實令不少觀眾紛紛回鍋,接續地 follow 2019 的《中國新說唱》。不同過往,今年的節目著實增加許多火爆場面,比如「黃旭 怒嗆 孫旭」、「Walking Dead 對戰 SUP MUSIC」和多位女 Rappers 的嗆聲等,都著實令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然而在第三期的「1 對 1 Battle」環節中,除了選手之間的較勁外,我們也看到了一位名為 Kroc 的 Rapper 狂妄的表現。正因為著 Kroc 一站上舞台,便向四周的饒舌歌手喊話「我在這裡唱得這首歌比較特殊,可能是在場沒有一個選手敢這樣唱的,因為我這裡有一句話 diss 了在坐一位製作人。」而當 Kroc 開始表演這首〈巴適〉作品時,也清楚唱到 “Young OG righr here 他不匹配,I don’t care 他們上面坐了幾位,我火到新說唱都為準備一張椅背“,對 吳亦凡 強烈開砲!儘管最後 Kris 表示「沒關係」、Kroc 也被五票淘汰,但貌似這個衝突卻持續延燒。

於稍早,Kroc 在 weibo 上公開了一段音源 (連結) 並在序文直接寫下「等著你 diss back 吳亦凡」。就算這個 diss 小品時間不長、hook 也占據部份時間,但歌詞內容卻相當火爆,寫下 “怎麼引來 peace,I don’t give a fuck” “沒有別的意思,而我只想把他氣死” 的內容,貌似想挑起 吳亦凡 的敏感神經。但當這首 diss track 一釋出後,也引來不少反抗聲浪,許多網友就直言「又蹭熱度,真沒意思」「今年 吳亦凡 真的沒什麼好 diss 的,給選手機會、惜才」等評論,對 Kroc 的挑釁作為相當反感。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