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AP ROCKY 歐洲行竟遭流氓痞子攔截!引發 Schoolboy Q 聲援「假如我在那,我一定搞定這些傢伙!」

2019 – 07 – 04 最新消息:「速可達硬漢」遭收押禁見!A$AP ROCKY 可能面臨長達數年的牢獄之災!

素有「內衣收割機」之稱的哈林 Rapper A$AP ROCKY 在 2019 年可說是銳不可擋。透過在去年發行個人第三張大作《Testing》的氣勢,不但於今年初展開「Injured Generation Tour」北美巡迴外,甚至也前往亞洲數個國家進行表演,令全球燃燒這股「速可達熱潮」。而在近期,A$AP ROCKY 也到了歐洲展開表演,將在瑞典、挪威 和 波蘭 等國家躁動開唱,但不料稍早趁著休息空檔和團隊一起漫步 斯德哥爾摩 街頭時,竟發生了衝突意外。

透過稍早 A$AP ROCKY 自己上傳 instagram 的影片可以發現,約莫 3 到 4 名男子不停地接近 A$AP 團隊,儘管高大壯碩的保鑣一直告誡 “Stop following us , go dat way” 叫他們走開,但沒想到下一秒雙方竟扭打起來,甚至爾後一名男子更拿耳機丟下保鑣,更點燃了雙方怒不可竭的情緒。就算在影片中可以看見「速可達硬漢」不斷安撫雙方情緒,直言 “Listen, listen . We don’t want to fight ya’ll. We’re not trying to go to jail.“,表明著自己根本不想惹事,但衝突卻持續發生。

雖然 A$AP ROCKY 不停充當和事佬,但那幾名男子仍不停尾隨他們、甚至跟了好幾條街區。而在影片最後,還有幾名女子加入談話,對 A$AP 團隊講道 “This guy touch you in some way? … This other guy, he slapped my ass and my girlfriend’s ass.“,從話語中也能得知這幾名男子的詭異行徑。值得一提的是,當 A$AP ROCKY 把此影片 Po 在 instagram 後,吸引不少 rappers 好友留言,其中西岸 Rapper Schoolboy Q 更明白寫下「I would’ve fixed ya sHit if I Was tHere . Also didn’t know Calvin Klein’s Help u tHrow ppl 100 yards.」的文字,意味假如他在現場,他會毫不猶豫地搞定那幾個傢伙,而此話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替這幾名男子捏把冷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ETTY FLACKO(@asaproc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A$AP ROCK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