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新女力 Karencici 強力演繹!洛杉磯墨鏡品牌 ROAV 推出全新春夏摺疊 「OVERSIZE 」系列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眼鏡品牌 ROAV EYEWEAR 為折疊太陽眼鏡領導品牌,秉持 Everyday Carry 的理念,標榜輕薄、方便攜帶等特性,將現代美學融入經典的鏡框設計之中,結合功能性,打造全球最輕薄的折疊式太陽眼鏡。今(3日)舉辦2019年春夏新品發表,以明星臉大鏡框折疊太陽眼鏡OVERSIZE系列領軍,展出近16款新品墨鏡與光學眼鏡。品牌聯合創辦人Max Greenberg、Thomas Woodman Choo及 ROAV 國際業務總監 Chris Knight首度來台分享品牌故事與設計理念,活動現場邀請歌壇明日之星R&B奇嗓女聲 Karencici 現身演繹春夏新品展現時尚動能。

ROAV品牌聯合創辦人Max提及品牌故事,「在某次壯遊後,我開始有個念頭,想要打造方便旅人攜帶的墨鏡,因此開啟 ROAV 品牌的探險旅程。每一副 ROAV 的眼鏡象徵一趟即將航行的旅程,堅持為不期而遇的冒險,詮釋其無垠與驚奇的精神。而 ROAV 在成立不到3年期間便迅速風靡全球,目前銷售已突破上億台幣,並在全世界44個國家均有代理。我們非常看好ROAV未來發展,也將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的產品。」 R&B奇嗓女聲 Karencici 則表示:「自己平常就有在關注流行趨勢、街頭潮流,在墨鏡挑選上我堅持要能展現自己的個性也要注重實用性,這才 Chill !折疊太陽眼鏡 OVERSIZE 系列是大鏡面顯臉小,我最愛KEYS這款,設計靈感來自我的偶像Alicia Keys,非常簡約時尚有型。而ROAV跟我的音樂創作理念很像,看起來輕盈不費力,但其實我們都用盡200%的努力,一出手就是要炸翻全場」

好萊塢名人臉型刻劃 全新 OVERSIZE系列再現明星臉

ROAV不僅講究實用性,2019年更嘗試為眼鏡添加更多時尚元素;觀察一般消費者常參考名人配戴款式作為選購標準之一,OVERSIZE 極簡造型折疊墨鏡的設計概念因運而生。品牌聯合創辦人暨首席設計師 Max 熱愛紐約時尚電影及音樂,早在幾年前便喜歡在自己喜愛的明星臉上設計合適的眼鏡,有別於原設定的誇張造型特別調整成大眾較能接受的大鏡框簡約款式,而其輕盈自帶個性感的框型仍釋放明星氣場。Max挑選6位極具代表性的名人,流行樂天王亞瑟小子(Usher Raymond)、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美國甜心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美國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 Giselle Knowles)以及美國R&B創作天后Alicia Keys作為OVERSIZE設計靈感謬思及命名,帶來六款巨星創意鏡款:RAYMOND、JENNIFER、ANNE、KENDALL、BEYONCE及KEYS。RAYMOND 系列鏡框採用美國好萊塢明星鍾愛的特殊不規則六角邊型為設計基底,融合前衛斜角角度及柔和圓弧線條,完美修飾、拉提臉型,體現與眾不同的個性時尚風貌;KENDALL 系列向熱銷數十年的WAYFARER 經典款致敬,融入OVERSIZE 元素,輔以圓弧柔和線條,讓臉型更加小巧玲瓏;BEYONCE 系列以碧昂絲(Beyoncé Giselle Knowles) 過往別出心裁、具未來感的造型為靈感泉源,打造獨特時尚大方框型,搭配眉框邊的微上拉角度設計,一秒抓住時尚焦點目光!

▼NY001 Usher Raymond

▼NY002 Jennifer Lopez

▼NY003 Anne Hathaway

▼NY004 Kendall Jenner

▼NY005 Beyonce

▼NY006 Keys

 

ROAV 挑戰極限研發全球最輕薄外掛式折疊太陽眼鏡 FUSION 系列搶先看!

ROAV專注在折疊眼鏡的機能實用性,研發專利無螺絲鉸鏈、採用不銹鋼製作、搭配偏光鏡片,利用科技工藝及減法哲學設計,開展創新性結構並減少眼鏡不必要的空間以及多餘的零配件,讓眼鏡更加輕薄。ROAV推出2019春夏新品-FUSION外掛式折疊太陽眼鏡,由光學眼鏡及外掛鏡片組合而成,專為動感生活人士而設,出眾的人體工學設計確保在各類活動場景中均能佩戴舒適、展現千變風貌。FUSION外掛鏡片採用極輕薄且防爆材質的TAC 鏡片,100%抗UVA及UVB,掛上後與鏡架展現完美密合,眼鏡瞬間升級成太陽眼鏡。FUSION光學眼鏡為四款金屬材質與四款醋酸纖維板材,共計八款並搭配不同顏色外掛鏡片,上看有60種組合,預計八月在台上市。

info/ ROAV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