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將掀起一波「動物風潮」!atmos x Nike Air Max 1 Animal 3.0 預告再次出閘!

去年,日本知名球鞋店鋪 atmos 再度找上 Nike,將雙方於 2006 年合作的經典聯名系列 atmos x Air Max 「Animal Pack」重新帶回老鞋迷的眼前,搶眼程度依舊爆表,人氣十足。稍早 atmos 創意總監 Hirofumi Kojima 又在個人 Instagram 進行預告:全新 atmos x Nike Air Max 1 Animal 3.0 即將登場的震撼消息。

從 Hirofumi Kojima 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這次雙方僅選擇了 Air Max 1 為藍本,鞋面雖然延續了前作的獸紋風格,但卻是豹紋、虎紋和斑馬紋三種圖紋各自獨立,而非之前揉合於同一款鞋身上。如果你也喜歡,不妨持續關注 COOL、給你這批「動物風潮」的後續報導。

Source / @koji198139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