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MBUSH x Gentle Monster 聯名太陽眼鏡本周開賣!坐等「帶貨王」吳亦凡怎麼搭配?!

早在今年年初,當今備受關注的設計師品牌 AMBUSH 主理人 Yoon Ahn,就在 Instagram 曝光了與韓國知名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的全新聯名太陽眼鏡,現在這組充滿未來感的造型太陽眼鏡終於將在 7 月 6 日率先在 AMBUSH 官網上架販售。

 

這次 AMBUSH x Gentle Monster 聯名太陽眼鏡將推出橘色、藍色和透明三種配色,設計靈感源自大衛鮑伊主演的科幻電影《天外來客 (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寬大的風鏡式鏡框設計,搭配鍍金屬的支撐結構、鏡腳 Logo 鏈條等細節,誇張又霸氣。

Source / @ambush_official, @yoon_ambu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