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強北果然厲害!搶先蘋果已經提前推出高仿山寨 iPhone XI !方形鏡頭模組實在是...

距離蘋果新 iPhone 正式發表還有 2 個月,但相關爆料只會越來越多,而綜合之前陸續曝光的消息顯示,9 月有望在秋季發表會登場亮相的新 iPhone 預計跟去年一樣,推出 5.8 吋、6.5 吋 OLED 螢幕  iPhone XI、XI Max(名稱暫定)以及 6.1 吋 LCD 螢幕 iPhone XIR(名稱暫定)等 3 款機型,而稍早科技知名爆料達人 Ben Geskin 公布了一段從中國深圳華強北流出的 iPhone XI 山寨機影片,再度引起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rst Hands-on Look at 2019 #iPhone11 Clone

B E N G E S K I N(@bengesk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如果你一直有關注蘋果新品的大小相關情報,一定早已知道今年 iPhone XI 更新重點之一就是機身背面的鏡頭模組,3 顆相機鏡頭(iPhone XIR 為雙鏡頭)以超大正方形框起,而且明顯可見鏡頭嚴重凸起。至於手機正面則與過往差異不大,依舊採用「瀏海」全螢幕,香檳金、黑、白會是這次的選購配色?!

Ben Geskin 還貼心的放上 iPhone XI 真假對照,「果粉」有覺得右邊的比較順眼嗎?不管如何再忍忍,期待 9 月蘋果秋季發表會上見真章!

Source / @bengesk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