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力再升級,就是炸翻你耳朵!周湯豪 NICKTHEREAL 新單曲《i GO》 MV 正式釋出!

幾日前,周湯豪的 YouTube 視頻上釋出了一段 Reaction 的片段,找來 11 組頂尖嘻哈歌手,盲聽周湯豪的新歌《 i GO 》一小段,獲得全場嘻哈歌手一致好評,甚至不少人以為是國外 Rapper 所唱,坦言水準已經「到達國際」了,讓不少樂迷期待著升級後的周湯豪《 i GO 》正式釋出;而就在今日稍早前,周湯豪 NICKTHEREAL 新單曲《i GO》 MV 正式在 YouTube上架,短短幾小時觀看次數已經來到 20 幾萬。

周湯豪從音樂到 MV 一手包辦,甚至飛越半個地球,橫跨 L.A. 與首爾兩地拍攝,與新銳創意團隊“Wish You A Good Life”攜手合作。 MV 中周湯豪及舞群穿著強烈的螢光色系,在暗色背景的襯托之下,形成強烈的視覺衝擊,再搭配嘻哈滿點的《 i GO 》音樂服用之下,保證一聽就中,讓你不知不覺就隨著音樂開始擺動,音樂和 MV 皆是高水準的呈現。不妨現在就趕緊按下播放鍵,讓周湯豪 NICKTHEREAL 新單曲《i GO》轟炸你的耳朵。

 

 

source/ 周湯豪 NICKTHERE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