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開 MC HotDog 與網友們的私密對話!險惡挑戰更讓台饒 OG 直呼「網路交友真的不能信」!

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 KKBOX 再出奇招,旗下致力於推廣華語 Urban 音樂文化的平台「龍虎門」創新打造《不素之客 Text Generation》節目,這是全台首創的匿名聊天實境節目,首集就請到甫剛發新專輯《廢物》的嘻哈大師兄 ─ 熱狗 MC HotDog 做客,並用他最 REAL、最直接的 Q&A 與展開網友攻防戰!打破過去實境節目的「面對面」模式,以時下年輕人最熟悉的「打字方式」進行對話互動,在匿名的模式下,年輕世代能更勇於表達與展現自己,也更能撇除一切外在主觀與偏見去認識彼此。在本集節目中,MC HotDog 將匿名與七位不認識的網友聊天,透過層層問題淘汰不對拍的,並在最後 熱狗 將選出一位最志同道合的網友碰面。

熱狗 睽違 7 年推出新專輯《廢物》,展開全台北中南「廢慾清」巡演,樂迷開心趕場朝聖,熱狗卻顯得泰然表示:「我從來不幫自己打分數,這三場演唱會我把他當成派對,希望大家一起來玩,我可能在舞台上想到要幹嘛突然就幹嘛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高雄場我會做什麼,大家來了就知道!」被問到未來是否會與同門 張震嶽、頑童 等再舉辦大型演出,他率性回應:「不知道,要問老闆」留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

在「《不素之客》X vivo Y17 大電量手機」節目開始,熱狗大方坦誠「今天我要來交朋友!」,面對隔壁房坐著七位不認識又匿名的網友,在聊天時只能透過「文字訊息」來交流,完全無法知道對方長相、性別,最終要抉擇一位最合拍的人來見面,成為另類的一場賭注!第一題 熱狗 以「各位大大安安,幾歲住哪?」挑戰網友,卻得到一位自稱「來自非洲」的網友回應,讓狗哥直呼「豪小我阿!

最終 熱狗 依序淘汰名單,看到有位外籍黑人男士走出房門,熱狗 嚇得直呼「唉唷威阿,我的天啊,好險喔,好可怕你們,網路交友真的不能信耶,不相信節目組對我那麼狠!」,最終他帶著禮物與 7 號女郎相見歡,對方興奮尖叫、還要 熱狗 在她背上簽名,結束後 熱狗 有感說「我雖然中間有判斷失誤,但最終想像跟猜測還是準的,很開心今天來不素之客。」可說是玩得不亦樂乎。「龍虎門《不素之客》X vivo Y17 大電量手機」首集節目已於 龍虎門官方YouTube頻道 正式上線,感興趣的朋友務必訂閱頻道追蹤後續內容。

 

source / 龍虎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