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方狗爺 Snoop Dogg 新曲釋出!《I Wanna Thank Me》開啟第 17 張專輯之路

美國嘻哈 OG 饒舌歌手 Snoop Dogg 於 7/3 釋出即將到來的第 17 張專輯中的第一首歌 《I Wanna Thank Me》,雖然他的音樂作品相當大量,但這次一樣的再次讓全世界的狗迷見識到當初風靡全球狗神的音樂!

有意思的是此單曲名稱《I Wanna Thank Me》,這直接呼應了 Snoop 於去年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型獎章時,演講中相當經典的片段,不斷強調的 I wanna thank me,更沒想到的是,這次他直接把該次演講所說的話放在這首歌的 intro 來開啟這首歌;而即將推出的專輯目前傳出也將以此為題,由這個主軸出發完成其傳奇生涯的第 17 張專輯,接下來的歌曲大約會在這幾個月全部推出,屆時大家可以再聽看看這位傳奇到底想要說甚麼故事!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