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ltimate Ears 新款無線藍牙喇叭 WONDERBOOM 2 襲台!「3 大亮點」全面升級!

暑假就是要擁抱陽光,到戶外盡情揮灑青春汗水呀!而針對生活中無「樂」不歡的音樂愛好者,Ultimate Ears 防水便攜藍牙喇叭再添生力軍-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和上一代輕巧的 WONDERBOOM 喇叭一樣擁有震撼的 360 度環迴立體音色,通過全新設計的置頂式按鍵界面,使用者能輕易進行播放、暫停、跳過曲目等操控功能。其他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亮點呢?趕快看下去:

 

亮點_1. 戶外音量強化

WONDERBOOM 2 配備全新 Outdoor Boost「戶外提昇」特調模式,尤其適合室外使用,使用者只需輕按喇叭底部的「耶誕樹」按鈕便能輕鬆啟動「戶外提昇」,即時享受更大聲的極佳音色。

 

亮點_2. 雙聲道立體串聯功能

升級版 Double Up「雙聲道立體配對」功能使使用者能同時連接兩個 WONDERBOOM 2,享受真無線、雙聲道立體平衡音樂體驗,為任何派對增添亮點。

 

亮點_3. 防水防塵級別提升

具備能浮水及 1.5 公尺高度防摔的 WONDERBOOM 2 還提升了全新的 IP67 防水防塵級別認證。設計上採用奪目的雙色系織布物料,以雄厚音量全天候伴使用者在野餐、露營、沙灘派對、單車旅程中盡顯個性。

 

另外,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 比上一代喇叭在重低音表現上加強力度,連續播放時間也增至 13 小時。首發共推出太空黑、冰河灰、極致紅、海島藍、蜜桃粉 5 種配色,建議售價為 NT$3,290 元。

Source / Ultimate E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