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 GO〉重磅釋出竟遭網友留言「周湯豪是誰?」沒想到引出本人親自回覆「問你女朋友」!

過去多以偶像風格走跳樂壇的 周湯豪NICKTHEREAL,儘管〈帥到分手〉的形像叫人印象深刻,但其實他所潛藏的饒舌能量卻非同小可,除了能從〈角頭〉一曲聽見他豐沛的作曲才華,更能由〈Turn Up〉和多首在「中國新說唱」所表演的曲目中得知他精湛的饒舌實力。而於不久前,周湯豪 釋出了他回歸樂壇的嶄新力作〈I GO〉,在這首蘊含著電子風格的微陷阱曲調中,他特意以 mumble rap 的方式演繹作品,目的就是想讓聽眾沉浸在節奏中、只管與音符一起舞動。

這首〈I GO〉發布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算當中碰上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全球大當機事故,歌曲卻仍在 youtube 平台創下近 40 萬的點擊,火熱姿態不容小覷。儘管〈I GO〉展現了 周湯豪 與世界潮流接軌的企圖心,但貌似有部分網友依舊不買單。透過粉絲專頁 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的分享內容,可以看到他們 po 出梗圖並詢問網友「周湯豪到底多有錢?不然怎麼能跟蝙蝠俠借地下室拍 MV」雖然詼諧好笑,甚至還引來 周湯豪 本人親自回覆「不是我跟他借 是他車放不下 放我這~」但在留言串中也不少群眾向他開砲,寫下「很明顯的業配,因為我不知道這首歌」「周湯豪是誰?」等話語,此舉貌似也令 周湯豪 大動肝火,親上火線回覆他們。

儘管 周湯豪 的這個舉動看似火爆,但當群眾毫無邏輯地否認自己的努力時、誰能不生氣呢?其實在尚未成為一名主流藝人前,NICKTHEREAL 早就憑藉著自身的興趣去專研 hip-hop 文化、甚至還與一群 underground rappers 有過不少精湛的音樂作品,但當群眾對他不了解、還是將他定位成「帥到分手」的藝人時,紛擾總會一直延續。或許此番的〈I GO〉與全新 EP《WHAT A LIFE》便是 周湯豪 想給自己的全新挑戰,打算以嶄新形象回歸樂壇,將為華語音樂住入一股瘋狂能量。

《WHAT A LIFE》EP 將於 7/25 發行,7/4 開始限量預購,精裝版以美式玩具吊卡包裝,內附 NICKTHEREAL ® I GO CARD(螢光綠代表色,加上流水編號),持卡者可優先參加《WHAT A LIFE》EP 相關活動、擁有獨家抽獎權利,此外還加贈《WHAT A LIFE》潮流貼紙一組。

 

source / 周湯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