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選擇宇智波一族還是木葉忍者村!?《NEW ERA x 火影忍者疾風傳》推出人氣邪惡組織「曉」聯名款!

知名帽款品牌 NEW ERA 再度攜手「火影忍者NARUTO」,以火影忍者疾風傳為背景,呈現主角漩渦鳴人於成長過程中出現的重要伙伴及特別的標誌符號,動漫中的最大邪惡組織「曉」更是此次聯名重點,全新系列勢必將勾起眾火影迷的回憶!

為滿足所有角色的死忠動漫迷,起初為了世界和平而創立的組織「曉」也登上聯名設計,為貫徹和平而走向毀滅,曉成為火影忍者中最大的反派,每一位成員的個性也都非常鮮明,在粉絲中擁有極高人氣!首先登場的就是招牌黑斗篷,紅色雲朵圖案制服所延伸的組織標製帽款;而「曉」組織中最讓人動容,人氣甚至一度壓過主角們的宇智波鼬也出現在這次聯名中。

特別款59FIFTY 火影忍者「亮面」帽款呈現漩渦鳴人力量提昇後會出現的特別形態-〝六道形態〞,特別將身上出現的符號刺繡在帽身之上,象徵性符號傳達奮力追求提升自我能力的性格。其他設計元素上甚至有經典木葉村忍者的頭帶鐵章、血輪眼、九尾等,讓大家都可以成為木葉村的一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