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B 女伶 9m88 新作〈Aim High〉正式公開!樂迷激推:「88 大時代就要來了!」

“只要有 9m88 的歌曲只有優質”,基本上這樣的觀念可以說是所有粉絲的共識,在與第一個得到金曲歌王的饒舌歌手 Leo王合作歌曲《陪你過假日》而爆紅後, 9m88 的聲音也漸漸從地下走向大眾,不僅粉絲大量的挖掘出他以前的音樂,浪漫至極的唱法更是不少聽眾在下班後的解藥,而在近期,9M88 也宣告了首張創作專輯即將登場!

作為此張專輯打頭陣的單曲,〈Aim High〉於 7/2 晚上推出後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到三天的時間便造成近 8 萬次點擊。辨識度極高的嗓音配上她迷人的唱法,9m88 彷彿輕柔地把情緒搓揉成文字和節奏,將濃縮的情緒一一地融入聽眾腦海中,著實給了樂迷朋友十足舒適的音樂饗宴。 據了解,專輯《平庸之上 Beyond Mediocrity》將於 8 月正式發行,而作為其第一張創作專輯,相信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文/Terry

 

source / 9m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