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特種部隊認證錶款 NIXON REGULUS「叢林迷彩」新色登場!上山下海全面制霸!

迎接夏日,探索自然, NIXON 與美國特種部隊合作研發的電子錶款 REGULUS 推出全新「叢林迷彩」新色。REGULUS 的 46mm 大錶徑能在任務執行時快速一掃所需資訊,可調式背光會依照環境調整最適合的亮度,特別採用 TR90 超彈性記憶樹脂與不鏽鋼打造的錶殼,使之更耐磨抗損。

▲錶帶選用 TPU80(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製作,內側有水流紋理設計,長時間配戴不悶熱。

▲訂製的 LCD 擁有 100 米防水和具有防護的 PORON XRD™ 可提供減震和抗壓性。

▲超強防水按鈕設計,在水中活動時可以輕鬆控制。

 

而為了充分演繹這款比照部隊任務需求設計的軍事功能和潮流時尚,品牌更與曾崇倫 Teddy 合作推出形象影片 「READY FOR ANYTHING」展現魅力(完整版:https://reurl.cc/WKayy)。

NIXON REGULUS 除了限量發售的新色叢林迷彩,霸氣黑、沙漠迷彩、煙硝灰也同步追加到貨,建議售價為 NT$5,900,之前預購沒趕上的請把握機會。

Source / NIXONTaiwanOfficial, @nixon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