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萊恩雷諾斯、傑森史塔森都加入!好萊塢 A 咖都在瘋的「Bottle Cap」挑戰到底從哪來的?

不知道大家在近日有沒有關注到,許多好萊塢 A 咖們紛紛錄製一段腳踢保特瓶蓋的影片呢?好比傑森史塔森、約翰梅爾以及甄子丹等,都陸續釋出了腳踢保特瓶蓋、並將其轉開的畫面,而這也被稱作「Bottle Cap Challenge」寶特瓶蓋挑戰,但大家肯定相當好奇,到底是誰發起這個活動,以及它為什麼會吸引如此多好萊塢 A 咖不信邪的挑戰吧?現在就讓編輯帶著大家一同了解,「Bottle Cap Challenge」最初的發起人,以及發燒全球的歷程吧!

 

想必許多人都是藉由硬派男神傑森史塔森的影片,從中知曉「寶特瓶蓋挑戰」的活動吧?只見在傑森史塔森所上傳的 IG 影片中,他以蹲馬步的姿態、迴旋踢,將瓶蓋踢飛,然而寶特瓶卻穩坐如山,此畫面不僅讓粉絲們再次讚嘆傑森史塔森的迷人魅力,更讓「Bottle Cap Challenge」爆紅,引起不少好萊塢明星以及網友們挑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son Statham (@jasonstatham) on

然而「Bottle Cap Challenge」到底是由誰所發起的呢?據了解,這項活動最先由一名格鬥冠軍「Master Fa」所創立,並且以「#farakickschallenge」對外宣戰。

 

但有趣的是,「#farakickschallenge」的標籤並沒有被流傳下去,來到了名人約翰梅爾的 IG 上反而成為了「Bottle Cap Challenge」,並且隨著他的挑戰成功,在好萊塢掀起了熱烈討論與參與,就連傑森史塔森、甄子丹都陸續加入挑戰,其中以《葉問》聞名的甄子丹更是以布巾遮眼,並成功完成矇眼踢瓶蓋的任務。

 

而好笑的是,演出《死侍》爆紅、向來熱愛惡搞的萊恩雷諾斯,也於昨日在 Youtube 上傳了一隻「Bottle Cap Challenge」影片,但不搞幽默個性的他,將這支影片打造成「寶特瓶的旅行」,在最後飛踢瓶蓋時,萊恩雷諾斯更是失敗,接著落荒而逃,讓人看了不禁一笑。

雖然不清楚「Bottle Cap Challenge」會不會引來更多明星投入,甚至再升級,但從現今的網路熱度看來,「Bottle Cap Challenge」只會持續延燒,說不定會吸引亞洲區的演藝人員加入呢!

 

source : people、 nytimes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