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妹子回家睡怕開錯房間?沒關係,Off-White 最新小物讓你直達兩人小世界!

街頭潮流品牌從生活小物著手已經是圈子內見怪不怪的慣習!各種生活小物層出不窮,看似熟悉的物品被賦予上街頭潮流意念,更是讓我們這些品牌粉絲們的心房被層層突破,甘願掏出荷包裡的鈔票,將這些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今番 Off-White 同樣也從生活小物著手,打造出一款品牌設計獨中的鑰匙圈。共有六個環扣相連,黑色皮革上分別注入“HOME”、“GARAGE”、“MAILBOX”、“BIKE”、“CAR” 與 “OFFICE” 等不同字樣,象徵著每款鑰匙的不同功用!在銀扣上更是寫入了 “OFF-WHITE c / o VIRGIL ABLOH™” 品牌代表字樣,讓整體質感更上一層!該鑰匙圈目前已正式開賣,如果你時常掛著一堆鑰匙的話,那這個可能會幫助你省去一下時間!

image via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