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一般水鬼都買不起,這 Supreme 至尊聯名 Rolex「翻天漲」驚人炒價公布!

Supreme 與各樣品牌進行跨界合作,早已司空見慣。約莫在前年起,品牌更傳出與瑞士腕錶至尊 Rolex 進行聯乘!兩大佬的合作消息,無疑點燃了所有街頭潮流迷的高度期待!但其實早在 2013 年時,就有一專業改製手錶單位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推出兩者的改製錶款,運用了 Rolex Submariner 版本為基底,並在錶面上選用紅色字體寫入「FUCK EM」字樣,背後則是寫下經典的 Supreme Box Logo,可說是兩者合作意味極高的完成品。但最終不幸沒有進行正式開賣,僅僅推出限量 20 支的數量!

image via_highsnobiety

近日便有位收藏家將當年這支罕見的至尊聯乘,拿出來公開販售!最終價碼來到 $60,000 美金,相當於台幣 180 萬!要知道一款非聯名款的 Rolex 腕錶僅只 $7,500 美金,相差大約 8 倍的價格,除了能看到 Supreme 驚人的聯名價值外,稀有性更是不可忽視的重要一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