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界的復仇者聯盟沒在開玩笑!J. Cole 領軍 Dreamville 正式推出新專輯 〈R.O.T.D III〉

從 6 月份就開始有大動作的饒舌廠牌 Dreamville,在率先推出四首歌曲來預告即將到來的專輯《R.O.T.D III》後,其卡司陣容的強大早就已經讓整個嘻哈圈沸騰的置好板凳等待!

image via/@jcoled

說到這張專輯的起源,據悉是於今年一月由 J. Cole , Omen , J.I.D , Bas , Lute,  Ari Lennox ,EarthGang 以及許多知名饒舌歌手與製作人主辦為期 10 天的 Rap camp,讓更多的音樂藝術家製造出這個 R.O.T.D 的第三部曲,這個活動辦在 亞特蘭大,聚集了超過 100 位的饒舌歌手及製作人,所有人都火力全開的一起完成了這項巨大企劃,其中陣容除了 J. Cole 的 Dreamville camp, 還有 T.I., Vince Staples, Ty Dolla $ign, , Ski Mask The Slump God, Dreezy 等可以說是巨星雲集,也讓這張專輯充滿了討論度!

在聆聽專輯前,可以參考他們於專輯發行前兩天所發的 Dreamville Presents: REVENGE (Documentary) ,相信可以讓大家在體驗專輯的時候有更多的感觸,專輯的部分也可於各大串流平台聽到了,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專輯,畢竟 J. Cole 的作品有多麼高的品質早就已經是全世界認證的!

source:@xxl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