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來了|這個夏天一起陽光起來!宅男的夏日穿搭改造!!Feat.湯米

炎熱的夏天來臨,讓原本就不簡單的穿搭變得更困難了,如何在層次穿搭還有舒適度上取得平衡一直都是台灣男性的一個大問題,不像歐美的空氣較乾燥,台灣潮濕的環境讓人更感覺悶熱,多層穿搭也很難被大家接受,但單純的短袖短褲又顯得十分單調。

▲小賈斯汀這樣穿是很好看,但你我都不是小賈…

image via stadout.com

而其中有一個男性族群對此議題卻完全沒煩惱過,那就是專精於自己喜愛事物的宅族群。宅族群對穿搭一向沒有什麼煩惱,因為大多數宅男們對穿衣的要求只有一個,也就是舒適感,所以夏天時挑選衣服很自然的就是短袖短褲等簡單的穿著,也不會在穿搭上有所巧思,但外在多少會影響人的社交,過於隨便沒有挑選過的服裝搭配一定會給人較差的印象,從而導致交際過程的不順利,但宅與潮這兩者難道真的不能並行嗎? 不,宅男也能將自己打扮的有型,只是大多數宅男根本懶得打裡自己的外在,到了炎熱的夏天他們就更加隨便了。但我們相信男人的外在不是取決於宅不宅,而是取決於你有沒有用心打理過自己。

▲電競選手TOYZ專精於遊戲,但對於穿搭也有一定的了解

image via toyz ig

所以這次我們將要進行宅男的夏日穿搭改造,而且這次邀請的來賓就是最好的帥宅男例子,也就是潮流與宅文化兼具的電競主播湯米。湯米這次將與編輯們對抗,幫一名宅男素人各打造一套舒適造型兼具的夏日穿搭,究竟這兩方人馬能創造出什麼樣的夏日穿搭呢? 想改變的宅男們,快點點擊影片改變自己吧!

 

別忘了 影片有贈獎喔!!

 

【 COLEMAN COMPACT TREKKING STOOL 折疊椅 與 Fusion Store 行動電源&鋼杯】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你覺得喜歡今天的哪一套服裝&原因』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有機會得到COLEMAN COMPACT TREKKING STOOL 折疊椅 或 Fusion Store 行動電源&鋼杯! *共二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 7 / 22 止。

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有機會得到 COLEMAN COMPACT TREKKING STOOL 折疊椅 或 Fusion Store 行動電源&鋼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