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夢幻女孩郭雪芙的甜美外表、個性內在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東西,所以包括拍過800次的兔兔化妝包(笑~),還有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的隨身私物,都是簡單不複雜卻很好搭配的款式。』而且出乎V編意外的是,身為「夢幻女神天團」Dream Girls一員的雪芙,在螢光幕前經常給人甜美性感的形象,想不到每天帶在身邊的個人物品盡然都相當俐落簡單有個性。

至於迎接2013年,在工作上雪芙有什麼新年新期許呢?『Dream Girls三人一起的願望是希望可以發全專輯和開演唱會!希望2013年我們會有更多的表演是在亞洲地區,亞洲走透透,紅遍全亞洲,讓大家都看到我們!』

 

edit_Victoria, photo_Jimmy, styling_LIG

 

 

#01. Chrome hearts項鍊

『沒有原因的,我就是特別喜歡十字架造型,所以除了項鍊,我還有同組的耳環、包包吊飾。』而且全都是知名的Chrome hearts喔!

 

 

#02. Chrome hearts圍巾

黑色的圍巾觸感十分舒服,也很符合雪芙私底下的個性穿著。『圍巾是我包包裡的必備單品,既保暖又能做造型。』

 

 

#03. 金色葉子手環

『品牌名字我忘了,但金色葉片串成的手環,戴起來很有氣勢喔!』像是為了證明一樣,雪芙立刻為《潮流COOL》讀者親身示範!

 

 

#04. PHILIPPE AUDIBERT戒指

『俐落的設計是我下手購買這款戒指的主因。』以編織技術見長的PHILIPPE AUDIBERT,能為簡單的造型增添小複雜、大亮點。

 

 

#05. MCM小熊鑰匙圈

這個是韓星特別喜歡的德國精品皮件品牌MCM推出的小熊鑰匙圈,『是米秦送我的!很可愛!』MCM果然是韓國的LV呀!

 

最後,再來看一次由雪芙主演、Dream Grils最新EP《Girl’s Talk》中的〈因為有你在〉微電影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