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單色不夠看?!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這兩雙「混血拼接」新色,你覺得如何?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履持續發威,天天有新色訊息、週週有新款發售預告已成常態,讓人目不暇給。稍早 IG 爆料大神 @yeezymafia 又接連帶來了兩雙 Yeezy Boost 350 V2全新配色的消息。

兩雙分別名為「‪CITRIN‬」、「‪CLOUD WHITE」的新款,依舊維持著標準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家族的三大特色: Primeknit 針織鞋面、側面半透明物料、TPU 側壁紋路包裹著 Boost 中底,但鞋面明顯以上下兩種顏色「拼接」呈現,這會是下半年 Yeezy Boost 350 V2 的再進化設計嗎?!

另外,爆料帳號 @yeezyseason2 更進一步提供其中「Citrin」配色的實物諜照。據了解這兩雙新配色都將在今年 9 月正式發布,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instagram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