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笑到讓你發毛!華納兄弟《小丑》釋出 2 版全新主視覺 網友讚:光海報就讓人雞皮疙瘩!

作為蝙蝠俠的死對頭以及 DC 最邪惡反派之一,小丑的知名度向來和超級英雄不相上下,不僅影集、遊戲有著無數小丑的身影與致敬畫面,就連電影也多次加入小丑一角,實現了不少 DC 漫畫迷的夢想。然而經由了傑克尼克遜、凱薩羅摩洛以及希斯萊傑的詮釋,小丑雖然擁有高人氣、值得探究的背景,卻始終沒有一部專屬的獨立電影,就連演出《自殺突擊隊》爆紅的傑瑞德雷托,原先由他主演的小丑電影也胎死腹中,到底大家有沒有機會看到《小丑》誕生呢?

 

答案是有的,因為華納除了在去年宣布《小丑》的拍攝計畫外,演員更是大換血,請來了以《雲端情人》爆紅的杰昆菲尼克斯,演出 DC 最經典的「犯罪之王」小丑,而全新的《小丑》也將有別於大家所猜測的,將以小丑和小丑女的愛情故事為主線,杰昆菲尼克斯版本的《小丑》將講述本名為亞瑟佛萊克的小丑,他從一名和母親相依為命、努力賺錢的平民,晉身為哥譚市中人人害怕的天才罪犯。由於在《小丑》電影計畫釋出時,許多人都認定在《自殺突擊隊》中,被大幅刪減片段的傑瑞德雷托,這回可以好好發揮,沒想到卻連演出機會都沒有,就慘被換角,這也讓許多影迷相當好奇,到底華納與 DC 想要耍什麼花招呢?

 

選在《黑暗騎士》希斯萊傑出生的前一天釋出首支預告,這支影片也終於揭曉了華納兄弟籌備了近一年的計畫,原來在經歷了《自殺突擊隊》與《正義聯盟》 2 大慘評浩劫,華納兄弟終於決定回歸初衷,先完整詮釋每一部獨立的英雄電影,再一步步的建構起 DC 宇宙,再來是《小丑》預告片中,雖然沒有過多的特效與打鬥畫面,但是在杰昆菲尼克斯的詮釋以及陰鬱的氣氛下,《小丑》獨立電影反而帶給影迷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壓抑氛圍。

 

而隨著《小丑》電影的上映日接近,華納兄弟不僅陸續釋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以及海報,男主角杰昆菲尼克斯也在近日接受了不少雜誌專訪與節目宣傳,其中深獲網友好評的外媒《Empire》也在日前釋出了兩版以電影為主題的封面海報。

 

Joker

Joker
Joker

只見這兩款海報上的杰昆菲尼克斯,半邊臉以正常的亞瑟佛萊克現身,另一邊卻可看出小丑的面貌緩緩浮現,似乎暗示著《小丑》裡的亞瑟佛萊克,他的內心仍在善與惡間掙扎,然而隨著社會底層帶來的不公,以及不斷的遭受霸凌,亞瑟也漸漸的失去了良善,以及母親對他的期望,成了哥譚市裡最駭人聽聞的犯罪天王。

 

《小丑》獨立電影將於今年 10 月 3 日上映,雖然在換角消息曝光時,華納兄弟一度遭到網友抨擊,並且認為此電影計畫肯定又胎死腹中,直到杰昆菲尼克斯選角正式曝光,以及預告的上線後,才讓影迷們鬆了一口氣,而杰昆菲尼克斯的演出到底會不會再引領 DC 宇宙邁下新的里程碑呢?讓我們期待電影的上映吧!

 

source : Empire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